IMG_5307-編輯.jpg

懷孕時就在計畫妹妹的新生兒寫真,尋覓了好幾家,也想過自己拿微單拍一拍,但在網路上買拍攝服裝及道具,費用也挺驚人的。

IMG_5347-編輯.jpg

緣分吧,加上老天爺疼惜二胎爸媽經濟吃緊,讓我們輾轉遇見了「幸福廚房影像工作室」。

IMG_5425-編輯.jpg

拍攝前一天,我還跟寶貝精神喊話一下,要她乖乖配合,才能拍下美美的照片唷!然而拍攝當天還真的算乖,所以攝影師能做的變化,幾乎都達成了,照片也會比較多呢!攝影師在寶寶哭鬧時,也很有耐心的安撫,當時還一眼就看出來我女兒想睡了,整個拍照的步調都抓的很好,真的蠻厲害的呢!

IMG_5409-編輯.jpg

實在很少看到除了給精修照片,還將毛片全給你,價格還很甜的佛心業者,並且是到府拍攝,不必帶著未滿月或才幾個月的寶寶東奔西跑。與攝影師聊天後,才知道他希望這樣的價格,能讓每對父母都有能力負擔得起,給寶寶一個珍貴又美麗的紀念。

IMG_5375-編輯.jpg

說的也是,還記得第一胎拍寶寶照選照片時,隔壁桌夫妻還為了要不要多挑照片而吵起來了...我懂那位媽媽的心情...因為每一張你都捨不得刪,但多挑一張入本行情差不多就八百塊上下,很傷荷包耶!

IMG_5302-編輯.jpg

很幸運這次毛片全拿,剛好可以省去挑照片的麻煩(和不必要的衝突XD),雖然很多表情動作都很像,但對媽媽來說每一張就是「不一樣」 呀。

IMG_5287-編輯.jpg

現在大家普遍都看電子檔,顯少有人會沖洗照片出來,再加上現在有很多功能強大的修圖軟體,拿到毛片就可以自己修飾膚色跟小細節了。雖然解晰度一定沒有精修的好,但不要放大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吧!上傳給親朋好友看,大家也都說蠻清楚的。以下都是毛片經過我自己修圖過唷!

IMG_5305.jpg

IMG_5299.jpg

 

IMG_3370.jpg

IMG_5422.jpg

推薦給快要生北鼻的朋友們唷~~~

 

幸福廚房影像工作室

官網: https://www.happnesskitche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nesskitchen.tw/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