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0.JPG

習俗稱「胎髮為發,肚臍為財」,現在有許多父母們會將珍貴的臍帶及胎毛製作成印章或胎毛筆,象微「發財」,有祝福之意!

IMG_2811.JPG

德德當初是做郭家,這次我選擇「慕璽」。因為慕璽的「週邊」較現代感,可能是女兒吧,就不想做的太傳統霸氣. 

IMG_2812.JPG

若若沒有剃髮,所以我想等她頭髮留長後剪一些下來做胎毛章,但我等到妹妹1歲多頭髮還是短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而最近又想幫妹妹開戶,所以乾脆不入胎毛只做單章了。

IMG_2814.JPG

「圓章」入肚臍,有「臍圓(財源)」滾滾之意。「方章」則入胎髮,通常用於定契約或不動產的買賣,方方正正,象微穩固、守信之意。

IMG_2809.JPG

其實當初看到慕璽的週邊就是我喜歡的感覺,所以我也是衝動就決定是他了。

IMG_2821.JPG

金色的臻藏印鑑盒,裡面是深藍色的質感緞面,這樣的對比真的很好看,再放上透亮的雪花牛角對章,是不是超有質感。

IMG_2815.JPG

幫若若挑的是「S級雪花牛角」對章,特別選紋路較少,較純淨無瑕,透透亮亮的好美,字體則使用復古美的「印相體」,現代又不失傳統。

IMG_2805.JPG

慕璽加購的週邊商品也很有巧思,若有留胎髮,除了可以入方章外,剩餘的頭髮還會整理好放進胎毛御守,有三種顏色的御守可以選,金色、藍色和粉色,可惜妹妹沒有留胎髮。

plus-link-05.jpg

開箱後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寶貝印鑑卡,印有孩子姓名的出生年月日、生肖、出生時的身高體重。

IMG_2818.JPG

IMG_2817.JPG

還有方便攜帶的質感印鑑皮包,咖啡色跟紅色各一,小皮包是不是超適合女寶寶呀

IMG_2841.JPG

慕璽的服務還不錯,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加入他們的賴,我選印章跟下訂都沒有使用官網,專人回覆很快速,且不厭其煩的提供超多印章給我慢慢選,還派人來收臍帶。

IMG_2819.JPG

他們收到的時候會馬上拍照跟我們確認,且「單獨單件」開箱並且「馬上編號建檔」,編號完成會放置於專屬編號盒,他們的層層把關,讓我很信任他們不會弄丟或混淆,製作約45天就包裝好送達到客戶手上。

IMG_2808.JPG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到底是我自己想要紀念,還是在幫小孩紀念但孩子掉落的臍帶就是這麼獨一無二呀,每看見一次都覺得好幸福溫馨。

IMG_2810.JPG

孩子們留下的寶藏,值得用任何方式珍藏,推薦「慕璽」。

 

  慕璽 MOONSYNE 

官網:http://www.in-passion.com/Moonsyne/orde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onsyne.baby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