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9.jpg

今天來到了宜蘭員山鄉的「可達休閒羊場」,有別於「桃園的羊世界」,這裡有羊寶寶唷,可以餵奶奶唷,這讓現在還在用奶瓶喝奶的兒子,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這裡有停車場,但位置不多,停車時,後排的車主請留下電話哦,否則前車會出不去

 

這裡是免費入園的,但要體驗餵羊、擠羊奶、餵動物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我們是用$100的套餐:餵羊寶寶喝羊奶+餵兔兔胡蘿蔔+餵鴨鵝飼料+餵自己羊奶雪花冰

$200的套組是:餵食四寶+體驗擠羊奶+餵自己羊奶咖啡+餵自己羊奶饅頭

還有可以參加DIY課程$250,捏出獨一無二造型的羊奶饅頭

在這裡老闆是有順序的唷,要先來領羊奶,餵完才能再拿兌換卡去領其他的。

長這麼大,只餵過人喝奶,沒餵過羊寶寶耶,滿心期待。

↓ 哇!羊寶寶耶,真的是什麼東西小就可愛耶 ↓

好瘦唷,趕快餵他們喝奶奶囉~~

影片中,比較大隻的羊會用角去攻擊瘦弱的小羊搶食 希望飼主私下可以多餵這些瘦巴巴的羊寶寶

一直看著被欺負的羊,懶媽「正義魂」會燃燒,會一路碎念...我們還是去餵兔子吧,感覺比較溫和

話說裡的兔子真的好多唷,室內還有20幾隻左右是個別在籠子裡面飼養的,不知道分開的用意為何?

接下來要來餵鴨鴨跟鵝囉,兒子好可愛,餵飼料一顆一顆丟,是要丟到何時…

IMG_3404.jpg

這裡的水質不是很好,可能也有些小朋友不懂,把牧草也丟進來,而且水好像也不是活水耶,這點感覺需要處理一下才好呢

再來要來餵大羊了,這裡的大羊,也是瘦巴巴的

這裡的羊雖然很瘦,但老闆說,要產羊奶的羊不能太壯,否則奶產不多,後來看了其他人分享其他牧場的擠羊奶影片,還真是如此呢,又長知識了。難怪「桃園羊世界」的羊隻很壯,因為他賣羊肉爐呀XD

↓ 剛好有人體驗了擠羊奶 ↓ 據說新鮮羊奶是不會有腥味的,懶媽我是不喜歡啦...

夏天來好炎熱呀,小臉紅咚咚的,才記得我們還有雪花冰可以吃耶!

這裡的雪花冰真的超大一碗,買$100套餐就有一碗,如果單買要$50唷,有淡淡的羊奶味,完全沒騷味,而且好好吃又透心涼!

我們一群人共吃了3碗雪花冰+6隻羊奶冰棒,羊奶冰棒有原味跟巧克力羊奶口味,一隻$20

喜歡羊奶的朋友們,來到員山鄉可以加入這個行程,來吃吃這裡的羊奶雪花冰,還有,希望大家來把羊養胖吧!哈哈!

 

【可達休閒羊場】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7:00

門票:免費參觀

官方粉絲團:【可達休閒羊場】

 

宜蘭延伸閱讀:

【宜蘭旅遊】宜蘭五結✤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米粉吃到飽

【宜蘭旅遊】回到民國初年的《青春照相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復古風全家福』

【宜蘭美食】宜蘭五結鄉~蘆花雞料理餐廳★平價熱炒台菜★獨特料理方式~烤雞皮脆肉嫩

 

 

想看更多懶媽媽的分享嗎

歡迎加入粉絲團懶媽媽Tina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