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3.JPG

★全台最大型積木樂園~共築童樂館~小小建築師

(信義新光三越A11、活動期間2018/07/21-2018/09/02)

今天帶兒子來朝聖「全台最大型」建築樂園,體驗當個小小建築師。

建築樂園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11-6樓,票價是(一個大人+一個小孩)$400,限時三個小時,需拖鞋穿襪入場,若沒有帶也可以現場購買,大人襪一雙$30,小孩襪一雙$50。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幼兒園也都開學啦,但今天一樣是滿坑滿谷的人群呀,是說大家跟懶媽一樣,有了小孩後所有節日「自動」全部變成「兒童節」嗎?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看見「小小工程帽」跟「小小反光衣」,讓小孩搖身一變成為「小小建築師」,好可愛唷!

(懶媽有注意到一個細節,工作人員會隨時將歸還的衣服跟帽子折好、放好,並擺的整整齊齊的,大大加分。)

★ 大洋深潛區:質感大球池讓孩子盡情暢游、探險樂園密道,消耗孩子驚人的體力

入口是一個大排水管隧道,兒子超愛在這裡遊蕩的。

球池的顏色搭配很美,超大球池可盡情讓孩子追趕跑跳碰。小孩在球池移動時,很需要平衡感跟力氣,可以大大放電

哇~全部都是用積木搭建起來耶,好壯觀哦。

這裡的工作人員也會隨時「溫柔提醒」用球丟人的小朋友,溫柔提醒後也不忘「鼓勵」孩子之後做的「很棒」,讓孩子在行為被制止時,自尊心也不會受傷。這一點讓懶媽覺得工作人員做的VERY GOOD

德德的觀察能力好強,被他發現「別具一格」的球球了,一直叫我拆開它。有強迫症?

德德發現樂園密道的入口了!!

長長的樂園密道有幾個溜滑梯出口,喜歡溜滑梯的小朋友會超愛的,可以探險又可以溜滑梯。

可惜德德不太敢溜滑梯,只好一直路過,不願意溜下去。

看到太多出口都是溜滑梯,乾脆站在這裡發呆。

★白沙礦區:純白的米粒沙~精緻的鏟沙工具

「純白色」來形容孩子純真無邪的的心靈是最貼切的了,潔淨的顏色,也讓陪同的大人心也純淨起來了。

而這裡鏟沙工具也非常大型又精緻,大小孩也玩得非常開心,小小孩也可以讓他握握沙,刺激神經突觸,會越來越聰明唷。

沙池也有個積木搭起的礦坑隧道,幾個孩子在這裡交起朋友了。

還幸運遇到懂事的大哥哥,願意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並呼朋引伴進來這個隧道玩,以後一定是個領導者

★ 創意建築區:讓孩子發揮創意,每一件都是獨特的藝術品

來到創意建築區,小朋友可以發揮無限創意,搭建屬於他們的小城堡。這裡的積木都是使用韓國進口EPP無毒環保積木,小孩可以放心的玩樂,這裡積木數量非常多,只是難免還是會有被拒絕一起玩的狀況,因為小朋友都喜歡自己來完成自己的作品,如果怕衝突的爸媽們,可以等這區人少一點再來玩。畢竟孩子的心血被破壞也是會很難過的。

懶媽有仔細觀察了一下積木,幾乎都沒有破損跟污漬,可見樂園非常注重品質呢,還有許多精緻的工程車、搬磚頭的推車,好專業呀。

搭建城牆囉,德德玩的好開心,好多好多的積木。

這是媽媽跟德德一起完成的!

★ 工程車作業區:各式各樣的工程車、推土機,讓我們開出一段美麗的回憶吧

這裡的工程車作業區,不管男孩女孩都非常瘋狂,機具大、樣式多,書裡的推土機小孩摸到、看到、也體驗到了,小小孩的父母們就要比較辛苦幫忙推了,推土機也是真的可以操作的唷,不是固定著造型用而已。

★ 推土巨無霸、搖擺哈哈池、彈跳升降機:大小孩聚集地

飲恨的就是這一區,這裡有一個超巨大的氣墊溜滑梯跟碗公造型的氣墊溜滑梯,大一點的小孩都在這裡玩瘋了,礙於德德年紀還小不會玩又怕高、怕溜滑梯,懶媽又一個人前往,就沒辦法在這裡好好拍攝,不過看到如此巨大的溜滑梯,還不趕快帶孩子來挑戰嗎

第一次來到KID'S建築樂園,真的十分好玩,回到家孩子很早就睡了,不愛吃飯的德德也吃了一大碗白飯,讓媽媽又驚又喜。

孩子早睡,媽媽就可以多點時間留給自己啦,所以,一定要帶孩子大玩特玩,他開心妳輕鬆。有機會也一定要朝聖一下在新北中和的「夢想城主題館。

 

【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信義新光天地A11-6樓 信義劇場

活動時間:2018/07/21-2018/09/02

 

【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 lobal Mall新北中和3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粉絲團【KID'S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

 


 

★ 新光三越A11~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熊大妹CHOCO

既然來到A11,就順道帶兒子來看看巨大玩偶熊大妹CHOCO啦,兒子超興奮的一直想衝上前抱住他,連媽媽也跟著少女心大噴發

兒子最近沒事就嚷著要吃「冰淇淋」,懶媽就到美食街來一碗清涼的雪花冰來結束今天充實的行程吧。

 

想看更多懶媽媽的分享嗎~

請加入FB粉絲團【懶媽媽Tina】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