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6.JPG

 

還記得兒子剛出生時,

為了不讓他紅屁屁,總是堅持一定要水洗屁股,

但外出可就沒辦法這麼方便,總還是需要濕紙巾的幫忙,

用過幾款濕紙巾,都是特別挑過的,也覺得還不錯,

直到有一天,老公說:

這都有加奇怪的東西吧!要不然怎麼不會發霉?」

當時就聽聽而已,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認識了柔仕的紗布巾,

才發現原來有比濕紙巾還要優的產品。

 

孩子現在開始吃大人食物了,

有時常吃的慘不忍堵,

衛生紙及濕紙巾的用量又更兇了,

看到官網上有在申請試用,

剛好可以來補足缺貨的濕紙巾,

沒想到,一用就回不去了。

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

寄來的時候,超大一箱的,

原來是新生兒賀禮呀,

好精美的包裝哦,一眼就愛上了,

柔仕紗布毛巾的賀禮包裝很大器耶,

決定以後朋友生小孩都送這個了,

因為新生兒嬌嫩的皮膚更是需要呵護的。

裡面有三盒紗布毛巾(160入/盒)

一盒口腔清淨棉(180枚)

兩盒嬰兒紗布毛巾加厚款(25入/盒)

矽膠抽取盒一個

商品取出後的空盒子,

還能給孩子當作玩具收納箱,

不用再擔心多的玩具要放哪裡了。

在家裡,兒子上完大號一樣會幫他水洗屁屁,

但兒子皮膚很敏感,天氣悶熱又加上他非常好動,

有的時候還是會紅屁屁,在外使用紙巾擦屁屁時,

經過摩擦刺激,那天就會產生比較嚴重的紅腫。

最近使用了柔仕濕巾,覺得他非常的柔軟,

不像一般濕紙巾的材質比較硬一點。

【柔仕嬰兒紗布毛巾】主要成份是:縲縈水針布

採用100%醫療級水針布,天然純淨、不含螢光劑、不含香精。

近拍一張柔仕水針布,感覺材質就很有韌性,

柔軟舒適又有韌性,沒有特別用力拉扯它其實不太會破,

網路上查了之後,

才知道很多專家都建議不要再使用一般濕紙巾,

也看到很多媽媽早就都用水針布替代了,

另外要提醒大家,

螺縈水針布是不溶於水的材質,

所以不要丟進馬桶唷

這陣子用過之後,

比起之前使用濕紙巾,

摩擦後就比較不會紅紅的了,

不過媽媽我在家還是很勤勞的用水洗屁屁,

如果沒辦法常常水洗屁屁的家長,

真的可以試試柔仕的紗布巾,

吃飯時擦拭寶寶嘴巴也很適合呢。

除了擦屁屁、擦嘴嘴之外,

用途還非常廣,

現在兒子有牙齒了,當他不配合刷牙時,

我就會用柔仕的清淨眠,擦擦他的牙齒表面。

在他很小的時候,

我也是用柔仕的紗布巾來清潔他的口腔,

只是後來長牙會咬人了就沒有再使用,

之前是用大片的,

這次體驗才知道,

原來有出小片的清淨眠,

這樣使用上就不會太浪費了,

清淨眠的盒裝也很方便取用。

還在哺乳中的媽媽們,

哺乳前清潔乳頭也很方便唷,

現在兒子已經斷奶了,

所以我會把清淨眠拿來卸妝、擦化妝水,

因為他剪裁的大小當化妝棉使用剛剛好。

幫寶寶洗澡的時候,

原本是使用一般的手帕來擦澡,

但有時放在外面晾乾還是會接觸到灰塵,

所以現在洗寶寶臉跟身體,

就直接使用柔仕拋棄式紗布毛巾,

來當寶寶的洗澡巾。

而我跟老公使用一般毛巾的習慣,

都是用在擦拭身體上,

而臉部是不太會使用一般毛巾的,

因為毛巾放在不太通風的浴室,

難免會有一些細菌附著,

 

懶媽洗完臉是衛生紙來吸乾水分,

老公則是使用不織布,

因為老公的臉是混合敏感+痘痘肌,

所以臉部更是要小心呵護,

有美容師建議他洗完臉,

可以用美容專用不織布來吸乾多餘的水分,

避免使用易有細菌附著的毛巾。

從那時候老公就去美材行,

買了一堆美容不織布回來,

後來請老公評比了一下柔仕的紗布毛巾,

老公覺得柔仕的紗布毛巾觸感較柔軟,

而且使用中不會有味道,

他原本用的會有一點味道

(可能是添加物的味道吧他也說不上來)

總之,跟他原本使用的比起來,品質真的比較好,

擦臉的時候,毛絮也較不容易卡在他的鬍渣上,

偶爾我也會幫老公保養他的肌膚,

本來是去買面膜紙,

現在我們就使用柔仕的紗布毛巾來濕敷,

我老公超愛美的吧!比我還要勤保養!

用過的溼巾也可以再利用,

我就會把他當居家清潔毛巾,

擦擦桌子、擦擦灰塵,

也會在手機螢幕上噴上酒精,

然後用乾的柔仕紗布擦拭,

可以擦的很乾淨呢

而廚房也會出現柔仕紗布毛巾,

懶媽也會拿來擦奶瓶、餐具等等,

因為柔仕的紗布吸水力蠻強的,

純吸水的話比廚房紙巾還要好用,

一張紗布巾可以擦完所有洗完的鍋具碗筷,

若太濕再稍微擰一下,就又可以再繼續擦了,

而之前使用廚房紙巾,大概擦兩個盤子就破掉了,

廚房紙巾還是拿來擦油漬比較適合。

 


 

以上是居家使用部分,

柔仕紗布巾也可以攜出使用,

柔仕獨家設計了一款「矽膠抽取盒」。

我選的是粉色的,

畢竟是媽媽使用,

不是寶寶使用啊,

媽媽還是有少女心的嘛,

柔仕矽膠抽取盒上有掛帶設計,

可以掛在車上、娃娃車上,

掛在任何你想取用的地方,

雙重鎖水結構的密封設計,

能保持紙巾溼潤,防止液體外漏

而因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建議將加溼的紙巾於24h內使用完畢,

所以建議取適量,

再將飲用水加入乾紗布巾,

柔仕紗布巾吸水力很強,所以不需要加入太多水,

大約10片/100ml,20片/200ml,以此類推,

清洗的部份就使用中性清潔劑跟海綿刷洗,

避免使用菜瓜布等較粗硬材質,

以免刮傷降低產品壽命,

洗完後自然風乾或擦乾。

另外,產品可以進洗碗機唷,

那就更省力了。

矽膠盒的開口設計也很特別,

可以一手取用,

不使用的時候直接壓進去就卡緊了。

半透明的設計,

讓我們可以清楚看見還剩多少的量。

柔仕紗布毛巾也有出外出輕便盒裝,

外出旅行使用量較多的話就會攜帶這個,

一盒有25枚,也很方便抽取。

 

柔仕紗布毛巾也有紙巾儲存袋,

tina外出比較常會矽膠抽取盒跟紙巾儲存袋,

因為儲存袋還能塞我的女性衛生用品,很方便。

帶孩子外出用餐的時候,

最需要的就是衛生紙跟溼紙巾,

攜帶柔仕乾溼兩用紗布巾,

乾擦輕柔、溼擦綿密,

一乾一溼的最佳組合,

柔仕都幫你想到了。

當了母親之後,眼神溫柔了,心柔軟了,

因為孩子,那像雲朵般純潔的心,融化了每個母親。

婚前很少自己親手洗衣服的我,

為了孩子即將降臨這世界上,

寒冷的冬天,挺著大大的肚子,

還是親自彎起腰,替孩子手洗紗布衣,

睡覺怕吵的我,還是夜夜哺乳,不厭其煩,

這份堅持,來自於母親的愛,

而我愛孩子,我選擇最好的,

「柔仕Roaze新生兒彌月禮盒賀禮組」,

我的相見恨晚,你的最佳選擇。

 

佑合醫療企業:http://yohomedical.com/abou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HOmelical/inbox/

 

本文與柔仕合作,皆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商品介紹引用官網上(含粉絲團)資料,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Winim銀盈✦媽咪寶貝系列~『媽咪防護乳』+『寶貝溫和潔淨慕斯』

                  【育兒好物】Lavida育兒好好玩★美國BabyComfy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新手爸媽必備育兒利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