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2.jpg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

是由皮膚科醫生專業監督,

產品經過皮膚醫學測試,

是以預防醫學為概念的品牌。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聽到有皮膚科醫師把關,

相對放心了不少。

台塑生醫提出「25歲,肌膚凍齡的起點」

那超過25歲就來不及了嗎?

錯!過了25歲更該好好保養,

你不愛自己,還有誰會愛妳呢!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鮮豔的紅色瓶身,強烈的視覺效果,就像在告訴我,你的肌膚警報,交給我。」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是DF美肌醫生抗老系列的其中一個產品,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有9大保養成份:

內含甘草精華、黃葵籽精萃

玻尿酸、寡胜肽

北美落葉松多醣體、胡桃萃取

蓴萃取、維他命B3、自然保溼因子

 

質地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稠狀液體,

有一點點像蜜糖的感覺,

試用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秋意漸濃,

我的皮膚也跟著鬧了情緒,

天氣轉換時,

明明有做基礎保養,

但卻又感覺有些乾癢粗糙,

到了冬天有時甚至會脫屑,

植萃修護精萃蜜,

我把他當精華液來使用,

在我皮膚狀況有些動盪的時候,

我會在洗完臉後,

先擦一些保溼化妝水,

再抹上這瓶植萃修護精萃蜜,

避開眼周,均勻塗抹於臉部,

質地絲絲滑滑如蜜一般,

溫柔的貼住每一吋肌膚,

感覺像在肌膚化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

他的3大保溼成分:

玻尿酸、維他命B3和自然保溼因子,

能緊急修護我乾燥的肌膚,

好吸收且還能提升我肌膚保溼潤澤,

舒緩我因天氣而乾燥的問題。

擦完之後就像給肌膚解渴一樣,

馬上就吸收了。

而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裡頭有寡生態抗老因子,

能夠淡化細紋,增加肌膚彈力,

看來要多多使用他,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

膚質沒有少女時代這麼滑了,

所以常常會覺得粧感較不服貼,

現在化妝前,

也會擦上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加強肌膚的保溼度,

使我的妝感更服貼。

不知道你們有時會不會覺得,

明明已經有保養,

膚況卻也還是停留在原地,

我想原因應該是肌膚真的也不比年輕時了,

也顯的越來越乾燥甚至出現細紋,

DF美肌醫生教我「先蜜豐潤、後油修護」,

建議我們在精萃蜜當精華液使用後,

可以使用DF美肌醫生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因為輕油質地能在保溼之後,

能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

據說一滴就可以塗抹於全臉,

能淡化細紋、豐潤肌膚,

幫助突破保養鈍化期,

目前tina是使用自己調製的油,

有機會也想體驗DF美肌醫生的精華油呢。

 

 DF美肌醫生 

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本文與DF美肌醫生合作,皆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商品介紹引用官網上(含粉絲團)資料,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Winim銀盈✦媽咪寶貝系列~『媽咪防護乳』+『寶貝溫和潔淨慕斯』

              【美妝.保養】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傳明酸美白淡斑《一瓶抵七瓶》懶人媽媽保養聖品

              【美妝.保養】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出門不洗頭也不尷尬.懶人的油頭剋星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