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8.JPG

現在有感覺到秋意了,季節轉換時,有的時候皮膚會突然鬧情緒,Tina的皮膚是屬於乾燥偏敏感,有的時候換季皮膚會更乾癢粗糙,我一直在想,台灣天氣這麼的潮溼,我的皮膚就乾成這樣,那住在乾燥地區的國家,他們的皮膚一定要下足更大的功夫?

 

還記得蜜月去歐洲,當時是冬天,大雪紛飛,天氣除了「凍」以外,又非常的乾燥,難怪歐洲護手霜那麼有名!!

DSC01708.JPG

「韓國」,有滑雪聖地的美名,聽說天氣也是乾燥到不行,氣候寒冷的時候,室內一定也是開著暖氣,雖然身體暖了,但皮膚一定就會更乾,皮膚溫度也可能因為暖氣、烤爐的原因會上升,而肌膚溫度的升高,會加速皮膚的老化,韓國的沛麗膚沁涼水感凝凍,能夠使肌膚降溫還能保水,在台灣炎熱的天氣使用,更是適合。

IMG_6118.jpg

【Real Barrier沛麗膚】為韓國〈愛多康〉旗下品牌,而「愛多康」榮獲韓國女性及主婦最喜歡的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品牌創始者-朴炳德醫生,對於他三個孩子均有異位性皮膚炎、皮膚敏感不適而感到擔心,於是致力研究肌膚脂質構造,進而研發出專利技術MLE,修護肌膚屏障免受到外來的刺激跟傷害,所以愛多康MLE屏護系列,也在2016正式獨立為「沛麗膚」品牌,專為乾燥敏弱、異位性皮膚炎等問題肌膚族群發展完整的保養系列

IMG_6117.jpg

大家都知道,敏感肌兩頰容易泛紅,像Tina在靠近鼻樑的兩側臉頰也經常會紅紅的,換季的時候也會乾乾癢癢的,這時就很需要舒緩一下肌膚不適。

沛麗膚水藍色的包裝,很明確就讓人感受到沁涼水感,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囉!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IMG_6119.jpg

玻尿酸精華的包裝是滴管狀的,質地很清透,沒有甚麼味道。不黏膩,很好吸收,水磁石玻尿酸排列組合,擁有五種玻尿酸的強效水份供應,有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每種玻尿酸分子大小不同,依不同的特性,以全方位的角度來為肌膚補充水分。

這款是Tina皮膚狀況很糟時的急救保養品,尤其是皮膚突然變得很乾的時候,他能立即幫我補水。

undefined

每天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先使用玻尿酸精華,待其吸收後,再使用沛麗膚沁涼水感凍按摩。

IMG_6915.PNG

皮膚太乾了,馬上就吸收,所以用影片呈現給大家,看的更仔細!

undefined

 

IMG_6132.JPG

可以看見,使用玻尿酸精華後,兩頰還是稍微有點泛紅,不過保濕度很高,已經大幅改善洗完臉的乾澀感,Tina會再接著使用沛麗膚沁涼水感凝凍。

沁涼水感凝凍還有專屬挖勺,用挖勺比較不會將手上的細菌帶入產品中。

IMG_6060.jpg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IMG_6125.jpg

質地是凝凍狀,味道非常的清爽,個人覺得很像葡萄柚的味道,很好聞,細看了成分,裡面有「積雪草舒緩複合配方」,積雪草萃取物、維他命原B5、尿囊素等等,據說能讓惡劣環境下的敏感肌,能獲得足夠的保護與舒緩。

保濕度蠻高的,很好推勻且好吸收,試在手上也會感到有沁涼感,很舒服。

undefined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及玻尿酸精華後,可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再按摩至吸收。尤其是夏天在外面曬完太陽,臉曬的紅咚咚的時候,這時就更可以使用沛麗膚沁涼水感凍,獨特的專利MLE屏障技術,能完美模擬肌膚脂質的三大組成要素:神經醯胺+膽固醇+脂肪酸,重建健康肌膚屏障,立刻替肌膚補水及降溫。

IMG_6979.PNG

上圖很明顯的看到臉頰有些泛紅,用了沁涼水感凍按摩後,皮膚舒適度大大的提昇,很喜歡它的沁涼感,且沒有刺激感。搭配沛麗膚玻尿酸精華一起使用,皮膚是不是感覺更水潤光透呢,最近上妝,感覺妝感也蠻服貼的呢。每次用完沛麗膚的濃縮精華跟沁涼水感凝凍,老公都說你皮膚變好亮喔,你用哪一款產品,哈哈哈!聽了就很舒服~~

IMG_6908.PNG

沛麗膚的屏護沁涼水感凝凍,有高達77%積雪草葉水,能維持肌膚水潤,還能一瓶抵多瓶,集化妝水、精華、保溼、凍膜四效合一,早上使用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晚上使用能舒緩肌膚疲累。尤其他的沁涼感,很適合當曬後舒緩,不用像其他保溼凝凍產品,需放在冰箱才能有降溫的感覺,且產品不含酒精、薄荷,個人覺得溫和不刺激,不過每個人膚質及敏感不同,所以還是要自己測試比較準唷。

IMG_6894.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老是覺得自己還有本錢,保養品放到過期,愛用不用的,但近幾年,尤其是30歲後,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老化速度真的很快,Tina現在已經盡量不當懶媽媽了,這麼勤保養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夠在40歲時,還能擁有現在這樣的容顏就很開心了。Tina想鼓勵大家,保養永遠不嫌晚,我也是近期才開始努力保養,只要有保養其實就會有差,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

IMG_6913.PNG

 

【REAL BARRIER沛麗膚】

官網:https://pse.is/AB8F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現在康是美也買得到沛麗膚囉!!

本文與沛麗膚合作,皆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商品介紹引用官網上(含粉絲團)資料,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女人就該用玫瑰!」

【美妝.保養】StriVectin皺效奇蹟✦改寫紋路命運✦笑看肌齡逆轉勝

【美妝.保養】【L'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菁萃 ✦✦金箔精華液.閃耀你的光芒 ✦✦油水二劑微分子好滲透.真正深層保濕、修護抗老.

【美妝.保養】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傳明酸美白淡斑《一瓶抵七瓶》懶人媽媽保養聖品

【美妝.保養】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皮膚科醫師把關讓美肌全力進化.突破保養鈍化期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