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4 (3).jpg

羅師傅的明易足體養生館,是一間具有特色的養生館,有名的運動員、籃球明星、藝人都互相介紹來這裡,讓國際體壇御用的整復師「羅師傅」來服務。

媽媽生日,特別帶她來這裡享受一下,聽說這裡的按摩技法和一般的養生館手法大不相同,就讓愛按摩的母女倆來體驗看看囉!

IMG_8935.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有兩間,一間在新店,另一間就是我們今天要體驗的「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位於永康商圈附近,距離東門站3號出口大約3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方便,在轉進巷子前會見到「明易經絡學會」,可是養生館的入口並不在那裡唷,他是在一條清幽的巷子裡。

IMG_8932.JPG

IMG_8923.JPG

IMG_8920.JPG

IMG_8919.JPG

大門口裝潢的很古色古香,進到裡面一看,卻是很運動風,因為裡面擺放了許多知名運動員的物品唷,是不是非常的有特色!霎那間我終於懂了,原來我今天來的地方不一般般耶,竟然是一間這麼有明星氣息的養生館

IMG_8846.JPG

IMG_8847.JPG

IMG_8848.JPG

IMG_8849.JPG

看到這麼多球員都光顧過,讓我不禁好奇這家店的魅力何在,今天服務我們的師傅是「孝德」師傅,親切的招呼我們後,即帶領我們到二樓的置物櫃及更衣間,二樓跟三樓都有置物櫃,置物櫃前面就是洗手間跟更衣間,所以放好東西就可以直接到更衣間換衣服。置物櫃也很大,可以掛外套,完全不必硬塞成一陀。

IMG_8900.JPG

IMG_8878.JPG

腳底按摩主要集中在二樓,寬敞舒服的按摩躺椅,我有試坐了一下,還蠻挺硬的,讓久坐休息的顧客,能穩穩的支撐身體重量,不至於躺到腰痠、屁股痛。

IMG_8855.JPG

IMG_8856.JPG

腳底按摩區的牆上,也有許多明星球員及運動員的簽名球衣裱框,來這裡除了可以受到專業的師傅釋壓外,還能欣賞偶像明星的物品,就像他們在我們身邊一樣的感覺耶。讓我這個少婦人妻也瞬間少女心噴發,完全來這裡不是來按摩是來追星的>//<。

IMG_8904.JPGIMG_8899.JPG

等媽媽換好衣服後,師傅便帶領我們到三樓的按摩床準備今天的體驗囉!

走上樓就看見許多羅師傅與名人的合照,聽說羅師傅比較偏於教育訓練與服務熟客為主,所以要讓羅師傅親自服務,真的是比較難唷,不過這裡所有的師傅,不管之前有沒有經驗,都是要再經由羅師傅三個月的密集訓練以及考核,才能下現場服務顧客唷,所以羅師傅培訓出來的團隊,技術也是一流的!

IMG_8857.JPG

IMG_8877.JPG

先介紹一下這裡的消費方式,這裡的消費都是以40分鐘一節來計算,40分鐘750元,今天我們體驗的是80分鐘,所以就是1500元,腳底按摩的算法也是一樣的喔!所以這裡的消費也是很親民的!

IMG_8908.JPG

三、四樓的按摩空間也是非常的明亮寬敞,沒有太多花俏的擺設裝飾,看來,這裡是靠專業取勝的。

這裡採半開放空間,只用簾子來隔間,但因這裡的身體按摩無需塗抹精油,採乾壓的技法,所以男女顧客並不需要脫上衣來進行按摩,所以這點大家可以放心享受。這裡的採光也非常好,空間很明亮寬敞,師傅說2~4樓共有17張按摩床,14張腳底按摩躺椅,且整館共有3間包廂式的房間。

IMG_8884.JPG

IMG_8864.JPG

開始前,師傅會先進行簡單的溝通,關心一下顧客哪個部位比較需要加強!

像媽媽自從退休後肌肉痠痛的現象就比較少了,除了睡眠比較不好以外,所以今天完全就是帶她來享受的!

看了一下手法,跟一般的技法有些許不一樣,這裡比較著重在運動科學的理論來進行按摩,所以較會針對「筋膜」、「肌肉」的層面來做按摩,所以運動員才非常喜歡來這裡做肌肉的放鬆。

IMG_8875.JPG

運動員的運動強度是非常大的,所以他們的肌肉會長時間處在比較緊繃的狀態,所以肌肉的放鬆,針對運動員是非常需要的,因為藉由按摩來改善肌肉的緊張度及柔軟度,能讓肌肉更有彈性和力量,有助於提升運動表現。

IMG_8869.JPG

IMG_8882.JPG

而按摩也能讓心情放鬆,讓運動員在比賽前的心理調適在最好的狀態,而在比賽後,按摩也能幫助體力的恢復。

IMG_8889.JPG

師傅說運動員的肌肉都是很緊繃很厚實的,所以他們的技法才跟一般養生館不同,媽媽也說「的確不太一樣」,非常的舒服,過程中還睡著了。

採訪師傅的過程中,師傅雖然邊回答,卻也不見他喘,果然功力要非常深厚,呼吸才能調的這麼順。師傅的狀態也是會影響顧客的,所以越穩健的師傅,顧客也能更加放鬆。孝德師傅雖然年輕,在他的手還是見得到「專業的痕跡」。當然明易的師傅們,都吸取了羅師傅精湛手藝,再加上他們本身的經驗,讓明易養生館擁有良好的品質。

IMG_8881.JPG

四處去參觀了一下,發現這裡有很多沙發區耶,有沙發就有家的感覺,讓顧客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8845.JPG

IMG_8883.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師傅也很精準的說中媽媽的身體狀況,而且完全正確,連媽媽手受過傷都知道,原來肌肉骨骼師傅都非常熟悉,所以一有變形或腫脹馬上就會知道。且孝德師傅也很專業,對於解剖學也蠻了解的,剛好最近學芳療正學習到解剖學,所以覺得師傅是真的專業而不是在唬客人的!師傅說,他也是跟羅老師一樣較著重於運動科學方面的理論。

IMG_8907.JPG

師傅也推薦可以看羅老師的這本書,一本著重於科學按摩法,將肌肉、骨骼、經絡、穴道統整的強大按摩法,真好奇裡面談了甚麼。

而羅老師的按摩技術,是許多運動員大力推薦,並相互介紹,而今天也剛好幸運遇到一名台灣籃球隊的洋將,超高的,我在旁邊根本就是嬰兒。

IMG_6784 (1).jpg

結束了今天的80分鐘的按摩,媽媽大讚技術好,而且跟以往被按過的經驗不同,非常的舒服,通體舒暢。我也計劃好下一次我也要自己來體驗腳底按摩,記得以前有好一陣子超瘋腳底按摩的,一定也要來明易足體養生館體驗一下的啦。

48046429_1947871765521420_7119698120425865216_n.png

好康!好康!於東門店現場消費打卡,並加入明易粉絲團,就送100元折價券耶! (實際狀況請依照現場公告為主喔!)

48339969_583764135411998_7504043490930589696_n.png

IMG_8902.JPG

這一次帶媽媽來也讓我開了眼界,原來運動員的按摩是如此的重要,也第一次見識到運動科學按摩,特別逛了一下明易的官網,也了解明易養生館的理念,分享給大家知道。

「明」為日和月所組成,萬物生長都需要一陰一陽的宇宙能量互為消長轉化,達到平衡調和,「易」即是「道」,恆常的真理,即使事物隨著時空變換,恆常的道不變。它也是中醫治病的指導原則,所以,「明易」能啟動人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IMG_8912.JPG

期待與明易養生館的下次相約,也謝謝師傅的專業手法,讓媽媽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快樂,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林書豪或更多明星(笑)

 

【明易足體養生旗艦館】

官網:http://www.mingyi.tw/

粉絲團:明易足體養生旗艦館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8號

預約專線:02-3393-1177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