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2.JPG

美美的彩妝,當然要配美美的彩色隱眼呀,

GEO台灣總代理-吉優光學,把韓國原裝進口,歐逆最愛的隱眼帶來台灣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品~~GEO-Eyeniq系列全新日拋,

平常都是戴黑色或灰色,這次帶了新色Glam Brown→棕色, 好期待戴起來的感覺。

IMG_9063.JPG

淡紫色的包裝很有質感,上面還有一個小星星,

本來比較少嘗試淺色隱眼,是因為自認自己的妝不是那麼的歐美深邃,

不過最近買了KATE的復古眼影,就覺得一定要入手一款棕色隱眼來搭配看看。

IMG_9071.JPG

GEO全新日拋一盒共有10片,打開包裝馬上就看到好美的棕色唷,

這...我真的能夠駕馭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我本身的眼睛算大,不過黑眼珠算小,

如果沒有戴隱眼的時候,就感覺很無神。

IMG_9066.JPG

IMG_9067.JPG

IMG_9070.JPG

買隱眼,我都會注意盒子好不好撕開,

有些不好撕開的隱眼盒,老是黏的很緊,或開口很小,

每每不是撕開一半,就是連同旁邊一起撕,

常常隱眼就這樣噴飛不見,害我每次都要用剪刀剪開才行。

IMG_9075.JPG

GEO隱眼的開口超大,完全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

而且他很好撕開,與隔壁鄰居的切口超平整,

打開時,隱眼跟保養液都穩穩的在原地,這一點大大加了好多分!

IMG_9077.JPG

如果你們也買過很難撕的隱眼,就會知道有些撕開後盒上會有殘膠,

GEO完全平滑,照片為證自己放大看,膠邊全部是光滑完全沒有落膠。

IMG_9079.JPG

GEO全新日拋Eyeniq,直徑為14.2mm,著色直徑為13.5mm,基弧為8.6

聽說是女孩子最喜歡的直徑耶,我個人覺得戴起來蠻自然的。

IMG_9084.JPG

IMG_9081 (1).JPG

花色不會太複雜,是還蠻簡單的條紋,橘橘棕棕的,跟我這次買的眼影顏色超搭,

先來一張沒戴的照片,

IMG_9060.JPG

接下來要戴上美美的隱眼啦,登愣!

undefined

IMG_9050.JPG

看來我好像也不是沒辦法駕馭淺色隱眼嘛,哈哈哈哈(得意)

感覺沒戴的比較無神,但看起來好像比較有氣質,

另外有戴隱眼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活潑有神,但是個人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老公說好看耶,可能她看膩黑色跟灰色了吧!

IMG_9126 (1).JPG

IMG_9048.JPG

雖然有點不太習慣棕色,不過GEO的顏色跟戴起來的感覺我個人非常的滿意,

Glam Brown的顏色偏淺一點點,不過因為我的黑眼珠很嘿,所以戴起來還算自然。

除了化妝效果很好以外,我發現連素顏都不會覺得顏色太突兀耶,

太好了,平常懶的畫眼妝,就上一點底妝跟畫眉毛出門就好啦!

IMG_9130.PNG

 

【GEO韓國美瞳】

官網:https://www.joetech.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本文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商品介紹引用官網上(含粉絲團)資料,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美妝】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讓你越刷越"拿翹"⤴⤴懷舊摩登眼影盒(率性金棕)秋冬必備款

【美妝】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讓你越刷越"拿翹"⤴⤴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率性金棕)秋冬必備款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