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JPG

父親節即將來臨,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還記得去年好像沒有幫老公過個像樣的父親節,因為每次要請他吃大餐他都說不用,但為了感謝他讓我無憂無慮在家 廢  帶小孩,今年請他吃一頓好吃的,剛好這天要帶小孩去中壢羊世界看羊咩咩,我跟老公提議,你朋友不是在桃園開了一家火鍋店嗎?走走走,我請你吃一頓!就當父親節大餐!老公說好啊,畢竟本來就想去捧場了,剛好有要去桃園玩!

但其實懶媽還沒有研究過這家店的風評跟食物內容,也就是出了門才去這家店的官網按讚的,因為懶媽找餐廳大部份一定會先一番研究,

第一,要裝潢舒適乾淨 (吃飯心情會很好)

第二,食材擺盤看起來不能太弱 (拍照不好看)

第三,價格要合理 (貴要有貴的道理)

所以心裡想說,沒有先研究過遇到雷也沒關係,畢竟是老公的朋友開的嘛,哈哈!沒想到,完全沒有踩到雷耶,而且完全符合我要的三個條件,來來來,這就來介紹給大家!

 

當我們還在煩惱車要停哪裡時,就看到這個↓

IMG_2625.JPG

太好了,那就直直給他開進去囉!哇,停車場也好大,森萃的顧客要記得停在室外區哦!

呵,天還沒黑就迫不及待要來吃了!

森萃的門面是走一種現代簡約風↑↓

森萃的logo是一隻蝦跟一片肉!!我猜的啦!蠻有創意的!

IMG_2628.JPG

這種低調奢華的感覺,是懶媽喜歡的調調,好期待進去看裝潢哦!

 

好漂亮的燈,感覺像來到飯店耶↓

 

因為早早就來用餐了,剛好可以拍到整齊的空間!桌子超大的,跟台北的火鍋店比起來,台北寸土寸金,有些火鍋店的桌面空間真的很窄,這裡完全不會!

 

大牆面上有個牛肉分佈圖↓

 

醬料區,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區唷,自己來不用客氣啦

 

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店家有兒童椅跟兒童餐具唷,(話說懶媽在台北有遇過某些店家沒有兒童椅的)

走到廁所,發現還有牙線跟漱口水可以用耶↓情侶來約會時,也不會遇到有肉卡牙縫的尷尬狀況當然我跟老公老夫老妻了就沒差了,都馬放乎自然

廁所完全沒有異味,清潔做的非常確實,這點懶媽也是會對店家打分數,因為懶媽我對外面的廁所有嚴重潔癖

 

餐廳的另一個角落↓

 

還有2F的用餐區,讓我們來瞧瞧吧,往2F的樓梯間四周圍全部都是用黑色大鏡面,整個有很穩重、大器的感覺

 

由鏡面牆反射的大燈球,更增添了一點藝術美感

2樓的空間也是很大的,只是上去時剛好有幾桌再用餐,我一上去大家都盯著我看,我不好意思拍!不過大家別擔心,森萃1~2F的空間加起來總共有86個座位唷!

 

參觀完後,趕緊坐下來點餐了,森萃的MENU↓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經典套餐

父親節大餐,當然要給老公滿滿的

大~蝦~子

 

【森萃鍋物】雙人經典套餐

菜盤2份】+【龍蝦1隻】+【大干貝2顆】+【鮑魚2顆】+【大明蝦2隻】+【海草蝦4隻】+【天使紅蝦2隻】+【胭脂蝦2隻】+【甜蝦2隻】+【白蝦2隻】+【鱸魚1份】+【鮮蚵1份】+【蛤蠣1份】+【透抽1份】/安格斯Prime霜降牛12oz  (+170元可升級Prime無骨牛小排)

若你今天不想吃那麼多菜,菜盤也可以換蛤蠣or白蝦or雪花牛or梅花豬唷,我們除了升級無骨牛小排,還換了一盤梅花豬!

 

登楞!!無骨牛小排上桌囉

肉質非常的軟嫩~只需要涮個3-5秒,再加一點玫瑰鹽,就可以放進嘴巴享用囉

哇!吃到森萃的牛肉了,肉質真的很滑順軟嫩~滿滿的油花使牛肉更有豐富的濃郁口感~老公還說,吃下去就看到在大草原上奔跑的一頭牛(真的很浮跨業務嘴)不過真的好吃,再來試試森萃的豬吧!

這樣整齊的擺盤,很難讓人不食指大動,趕快涮一片來吃吃,嗯~~~豬肉肉質也相當優,煮熟透也不會有柴柴的感覺,但我們都還是偏愛牛肉啦

 

當然森萃的菜盤也是很大方的唷,旁邊有一個玻璃瓶汽水讓大家比對一下!

 

再來就是海鮮啦,好期待,因為懶媽對海鮮的喜愛程度還是大於肉啊

太驚豔了,比我想像中的龍蝦還大隻耶!

而且店家也會先幫我們切好龍蝦,並且很細心的提醒我們 "每一隻蝦種" 的最佳烹煮時間

說真的一講就忘了,但店家還是很熱情再三說明

森萃的胭脂蝦跟甜蝦真是讓我讚嘆,真的是好甜好濃郁哦,吃下去後,不禁嘴角會上揚的幸福滋味

 

每一隻蝦子都有不同的鮮甜度,不管是大明蝦還是天使紅蝦都很大隻!

大蝦頭,裡面很鮮甜,蝦蝦肉質Q彈紮實,新鮮肥美,令人想一隻接著一隻吃

當然,森萃也沒在怕你吃的,

現在只要「拍照」、「打卡」並「上傳」到臉書分享給大家,就送你一盤白蝦!

一隻手機分享,就送一盤,我跟老公都有分享,總共給他多吃了兩盤白蝦

不是隨隨便便送耶,根本大方送!自己數一數就知道!一盤就這麼多,真心不騙!

 

大蛤蠣軍團也跳出來秀身材了,你看,養的多好!肥肥的,超鮮甜!整個替湯頭又加分了!

大干貝,非常新鮮,煮完還很大顆完全沒有縮水,口感富有彈性,老闆2顆不夠啦~(敲碗'')

 

吃完所有的蝦子跟海鮮,最後就是大龍蝦了,終於要下鍋了,好HIGH啊

今天這餐完全是痛風餐呀~~~重磅海鮮真過癮!

要來品嚐這巨無霸龍蝦了!

有沒有看到黃黃的那個蝦膏,吃下去好香濃呀!

因為龍蝦蝦頭不好處理,所以店家有準備剪刀,就不用怕啃不乾淨唷!

一定要吃光光才行!

再來就是無敵龍蝦蝦身啦,超厚實的,小鳥胃的吃這個就半飽了吧!

光這一半的蝦身就塞滿一大口了,另一半在我老公的肚子裡!真是大口滿足呀!

龍蝦厚實Q彈,新鮮爆表,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呀

看我認真的吃著龍蝦頭,兒子認真的划手機↓

(只給小孩看一下下,請不要炮轟我謝謝)

店家有非汽水類,小孩還是喝果汁比較好,今天給兒子喝的是蘋果汁!

因為東西真的好多唷!我們吃了好久,兒子竟然說「好累」就給我趴下去了。

飯後甜點也是不能馬馬虎虎啦,森萃是選用「明治」的雪糕,有四個口味。

有巧克力、OREO巧穌、紅豆牛奶、牛奶四種。

今天我們選OREO跟牛奶。

其實我是想吃巧克力的,可是為了也讓兒子嚐嚐,所以選了牛奶。

在吃火鍋時,老闆也來關心我們用餐的狀況,跟分享創業的過程,

而與森萃老闆的一番談話後,了解他們非常重視食材的保鮮度跟品質,也讓我們這一餐吃的很安心!

年輕人創業真是不容易呀,我跟我老公還是負責消費就好!哈哈!

看我們吃的多滿足!

這個父親節大餐真的吃的超級飽的,超澎湃海鮮大餐!

老公也很開心,回家還去橡木桶買了超多隻酒說要調酒給我喝!

(之後文章分類可能可以多個調酒篇了,呵呵)

吃飽飽門口拍些照片,復古黑沙發↓

店內拍出去大門的角度↓

我跟寶貝與森萃鍋物的親蜜合照>///<

最後祝我的老公~父親節快樂啦!

 

森萃鍋物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電話:03-339-31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用餐時間90分鐘

孩童身高110以下免費

平日可以共鍋加收150元

FB粉絲團傳送門森萃鍋物

 

延伸閱讀:

【美食.新莊】貴堡遞新莊店開幕啦!讓人忘不了的培根花生醬牛肉堡~大口吃超過癮!

【美食.點心】國王你好手工曲奇餅乾~下午茶時光的好伙伴~

【飯店美食】圓山大飯店金龍餐廳.令我口水直流的蒜香脆皮雞跟金龍片皮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