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8.JPG

生小孩前,Tina是個很常按摩的人,也深知按摩對身體的好處。

自從懷孕後,就不再常常去按摩,身材就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話說懷孕前的身材雖然肉肉的但還算勻稱,生完小孩後整個身材大走樣,

雖然從生產到現在快兩年了,我的體重已經慢慢瘦了回來,共瘦了26公斤,

但是鬆垮的身型看了真的讓我很想哭啊!

認識Tina的都知道我生了個巨嬰,肚子真的是大到~被誤認是雙胞胎,

可想而知產後的肚子有多可怕!給大家看我的肚子有多大!

IMG_9744.PNG

這次有幸受邀到媚登峯體驗課程,

Tina毫不猶豫挑了《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保養課程》,

對媚登峯的印象就是廣告上的「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看到代言的人都胖的進去,瘦的出來,Tina一定要來瞧瞧裡面暗藏了什麼秘密武器。

IMG_6695.jpg

這次來到是離家較近的「內湖店」,在成功路三段上,靠近內湖「湖光市場」,

一進門就看見經典不敗的「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且馬上就有親切的營養師來招呼,馬上倒了杯花茶來招待。

IMG_6825.JPG

初次來的客人,要先寫一下客戶資料,

讓營養師憑資料諮詢,快速幫你找出你的問題在哪裡。

IMG_6835.JPG

營養師很謙虛的說:「我們這家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哇,共有三層1F、B1、B2還算小間?!害我好想去旗鑑店看看!

華麗的裝潢,完全是走一種奢華的古典宮廷風。

IMG_6691.jpg

古典吊燈完全征服我的視覺,超霸氣,

一進門就有如自己是女王的感覺呢!

IMG_6693.jpg

到處也都可以看見媚登峰擺放的保養品及營養食品櫥窗,

營養師說,想要維持身材,也要注重健康,所以他們賣的不是減肥藥或代餐,

而是補充一些人體該有的一些營養食品,將身體調養好,才能健康的享瘦。

IMG_6694.jpg

產品櫥窗

IMG_6720.jpg

一進來店裡,到櫃檯簽到後,會先得到一把鑰匙,

這把鑰匙我就稱它為「美麗之鑰」吧,等待美麗的課程被我開啟。

IMG_6843.JPG

拿到美麗之鑰,可以先換上拖鞋、換衣服,

因為等等要「量體重」及「營養諮詢」唷!

IMG_6696.jpg

鞋櫃很乾淨,拖鞋也不會油油的,且鞋櫃裡還有香包,

打開不至於聞到大家鞋子的臭味,好貼心。

客人穿過的,一定會洗過才給其他的客人使用,非常衛生。

IMG_6697.jpg

內湖店是提供大浴巾給客人,因為店內只接女生客人,

所以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啦哈哈(況且孩子都生過了)。

不過如果有浴袍就更好了,感覺會更自在,

讓害羞的人不怕浴巾突然間掉下來,是吧!

IMG_6710.jpg

換好鞋就要走到最裡面去換浴巾囉,

一樓的動線非常好記,是一個「口」字,所以不會怕迷路,

拿著我的美麗之鑰,興奮的像個女孩,好期待這次的課程呀!

延路會看到許多特色房間,內湖店共有6間美容房8張美容床,

所以都是採預約制唷,想體驗的人要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滿床唷!

隨意走進一間空的美容室,整整齊齊,還有養魚耶,

魚缸的水流聲,完全不用再放「SPA流水音樂」,

IMG_6714.jpg

這裡馬上就讓你聽到真實的水流聲,而且就靠近床頭,

客人做臉或身體的時候,一定非常放鬆,馬上有睡意。

IMG_6717.jpg

旁邊的櫃子也養了一隻鬥魚,而且水質很乾淨,看樣子都有在好好照顧呢!

IMG_6715.jpg

牆壁就是他們很有名的LIPO課程,可惜這次沒有這項體驗,

有興趣知道LIPO是甚麼請自行GOOGLE囉!

IMG_6719.jpg

下圖是另一間一樣是古典擺設的房間,忍不住坐在古典的檯燈旁自拍,

可以看見這間房間還有洗手台耶,這樣比較方便美容師或客人清潔手部,

不用特別跑到衛浴才能洗手,真貼心的設計,

美容師在這裡上班應該也很享受吧,環境真舒服。

IMG_6712.jpg

 

IMG_6838.JPG

終於可以開啟我的美麗之鑰了,

置物櫃的空間很大,冬天的大外套也不至於用塞的。

IMG_6721.jpg

櫃子裡有個小提籃正等著我,

拎著籃子去更衣間換衣服囉!

IMG_6722.jpg

更衣間除了更衣,客人在課程結束後,也能在此梳妝打扮,

所以鏡子超大的,桌上還有化妝棉、棉花棒、吹風機、梳子等等,應有盡有很方便。

IMG_6788.jpg

沖澡區、烤箱、蒸氣室及茶水區是在同一區塊,烤箱跟蒸氣室也是可以自由使用的唷!

使用烤箱後水分流失,旁邊就有飲水機跟花茶,自行取用就可以了。

IMG_7020.PNG

 

IMG_6726.jpg

 

IMG_6727.jpg

剛剛的小提籃裡會有紙內褲、浴帽、大浴巾、小毛巾,

換上去後就可以去找營養師跟美容師量體重及量身囉!

IMG_6730.jpg

 

IMG_6862.JPG

就是下圖這台機器,

他可以量出你的體脂肪率、身體含水量、內臟脂肪率等等。

天啊,我的數字實在太可怕,在這裡就不方便說了。

IMG_6704.jpg

營養師很專業的跟我分析我的身體狀況,也告訴我正常應該維持在多少數據以內才健康,

也問了我平常的三餐都是怎麼吃的,大部分吃了甚麼,而且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議。

其實我也沒有很誇張啦(是嗎?),除了體重跟體脂肪是一件不能說的秘密以外,

其餘像內臟脂肪還有含水量都還算標準線左右。

但整體來說還是「胖」啦,而且身材鬆垮不能見人....(哭)

來看一下胖子的偽裝~最可怕的地方剛好都被浴巾遮住了~

IMG_6739.jpg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準備進行我們這次的體驗【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保養課程】囉!

IMG_6795.jpg

課程開始前,會先量身,量的範圍包括手臂、胸、腰、腹、臀、大腿、小腿。

要先採上這張紙,這樣腳也會微開,有平衡感,

不會三七步而造成量身有誤差,比較方便老師幫你進行精準的課前量身,

如果你非常害羞不敢裸體,老師會拿一件泳衣給你穿,

雖然老師們都看到不想看了,不過Tina還是靦腆的穿上泳衣給老師量身。

至於量的結果怎麼樣,這當然不好說。

IMG_6794.jpg

老師幫我安排的包廂還蠻大的,而且是在B1感覺更隱密,

且房間很乾淨,擺設也很精緻,一樣有自然水流聲耶!

IMG_6797.jpg

 

IMG_6800.jpg

課程開始會先採趴姿,老師會先將你的臀部,以瑞典式按摩的手法,

將身體脂肪囤積的部位往該去的地方推去,

過程中很舒服也不會疼痛,老師也非常專業的分析我的身體,整個人被他猜透透了。

雖然Tina也會幫自己做按摩,但很多地方自己還是按不到,就算按的到,力道跟方向也不對。

所以還是來給人按,才能完全的放鬆,自己的手也不會痠。

IMG_7021.JPG

接下來會轉身翻正面,進行腰部及腹部的按摩,

你知道的,產後的肚子非常的可怕,而且本身有便秘的狀況,

驚人腰圍就是我最在意的地方,老公還時常開我玩笑說胸部掉到肚子去了...

老師開始進行課程的時候,力道非常的足夠,也按的比較深,所以肚子脂肪囤積的地方特別的酸痛,

肚子特別不受力的我,過程中腹部一直出力,完全是一種練腹肌的概念,

IMG_6801.JPG

老師依照人體腸道的走向順時針按摩,按完之後打嗝也排氣了,非常舒服。

腹部按完後接著是腰部的按摩,老師拉腰線的功力真不是蓋的,過程中當然也是瘋狂練腹肌的概念啦~~~。

課程共有20分鐘,老師以瑞典式按摩技巧,時而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等,

強中帶柔的手技,再搭配含有檸檬、迷迭香等複方精油,舒服之外還給你一個非常舒適香氣空間。

本身自己也有學按摩,所以覺得這位老師的底子很深厚,給她做全身紓壓一定很舒服。

IMG_7022.JPG

課程結束後,Tina又自顧自的逛起媚登峰,

坐在椅子上喝杯茶,坐在大沙發發呆冥想一下,

這裡到處都有讓客人休息的空間。

IMG_7024.JPG

休息完後,到烤箱及蒸氣室,讓自己身體暖呼呼的,再去洗澡,完全超~放~鬆~。

IMG_7023.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上班族久坐少運動,

生產後的媽媽忙碌更沒有機會運動,不管你是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

一定要找時間替自己的身體好好的保養。

這次的體驗結束後,感覺肚子變得較緊實一點,

可能是過程中有一直縮小腹吧,不過整體來看還是小腹婆一個!!!

IMG_6824.JPG

提醒大家像這樣的體雕課程,是沒有辦法減重的哦,

減重通常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按摩的手技只能輔助讓身型好看而已,

所以針對身材比較不勻稱的人,就非常建議做體雕,

針對局部肥胖的地方按摩,讓身材曲線勻稱緊緻。

來媚登峯,和其他美容spa館最為不同的地方,

就是這裡有專業的營養師能幫助你在飲食上做正確的選擇及控制,

當然也有美容師能夠幫助你心靈放鬆及對身材更有自信,

剩下的,就靠妳自己囉,Trust me,you can make it!

 

【媚登峯】

官網:https://www.trustme.com.tw/

 

本文與媚登峯合作,皆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商品介紹引用官網上(含粉絲團)資料,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美妝】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讓你越刷越"拿翹"⤴⤴懷舊摩登眼影盒(率性金棕)秋冬必備款

【美妝】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超強遮瑕粉底.輕輕一抹打造無瑕底妝                

【保養】【L'AURORA極光美學】金緻馥活菁萃 ✦✦金箔精華液.閃耀你的光芒 ✦✦油水二劑微分子好滲透.真正深層保濕、修護抗老.

【保養】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女人就該用玫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Tina粉絲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