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9.JPG

這回來澳門,讓我最期待的當然就是這次的spa體驗,悅榕庄spa在國際備受讚譽,身為芳療人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啦。

話說,這次買的悅榕spa票券真的非常的划算,文末會告訴大家在哪裡購買。這次到悅榕spa安排在旅程的第一天,剛好第一天去了澳門本島走了不少路,著實需要好好的放鬆啊!

IMG_7968 (1).JPG

澳門的悅榕庄位於銀河酒店內,但是銀河酒店非常大,酒店穿梭巴士是不會直接到達悅榕庄的大門口哦。

所以我從落腳的酒店搭免費穿梭巴士到達銀河酒店門口後,大概還要走個5-10分鐘。所以延路還拍了許多銀河酒店的建築,好大好美呀。

IMG_7970.JPG

IMG_7971.JPG

Banyan Tree就是我今天要來享受的「悅榕庄」啦,雖然自己一個人去,有點孤單沒人可以聊天,不過還是掩不住興奮的心情。

IMG_7977.JPG

IMG_7976.JPG

悅榕spa就位於悅榕庄的2樓,一進去就嗅到了「寧靜放鬆的味道」,周遭的擺設也非常的有「禪意」也很有峇厘島風,用木頭與綠色來做搭配,真的讓人心情開始放鬆了。

IMG_7982.JPG

IMG_7985.JPG

IMG_7986.JPG

 一進大門就有親切的人員來接待,並解說這次購買票券的療程內容,這次的療程是60分鐘的全身紓壓,以及30分鐘的點心放鬆時間,每個人喜歡的力度跟按摩方式不同,悅榕spa總共有7種療法讓你選擇。

IMG_7987.JPG

1、亞洲精華- 傳統泰式按摩技法,力度中等偏重,不使用按摩油,以指壓和掌壓方式按摩穴道。

2、巴厘島按摩-深入組織的護理,以中等偏重的力道,配合指壓及掌壓,再使用檀香、茉莉、鼠尾草混和的土行按摩油。

3、 地表精華按摩-輕柔的全身按摩,搭配水行按摩油,混和天竺葵、迷迭香、絲柏,運用綿長的掌法和指壓,舒緩肌肉疲勞

4、Lomi Lomi按摩-起源於夏威夷的按摩,以嫻熟的手部和肘部技法按摩,混和黑胡椒、生薑、桂皮等火刑按摩油,釋放肌肉壓力。

5、運動按摩-中等偏重的按摩,採用檀香木、杉木與紫檀木調配的木行按摩油

6、瑞典式按摩-歐洲特色按摩,以中等力度結合揉捏、搓揉、大幅度的堅實滑動,並獨家調配乳香、樟樹、廣藿香的精華,讓心靈得以昇華。

7、柔觸按摩-針對肌肉疲勞,在不使用按摩油的情況下,以輕柔的伸展動做,結合指壓和掌壓的精妙手法。

 

而Tina選擇的是峇厘島式按摩啦,因為整個感覺就好像在峇厘島,而且本身也是「重按組」的組長,當然力道要稍重囉!

隨後,被帶至裡頭的休息區,先喝上一杯熱茶,Tina觀察一下周圍的環境,好安靜啊,而且好大好大好舒服哦,沙發也很寬敞,完全是可以直接往後躺平。

IMG_7988.JPG

IMG_7990.JPG

IMG_7994.JPG

IMG_7995.JPG

整個裝潢都很有意境,完全就是會讓人想在這發呆冥想一整天,做身心靈的放鬆,沒多久,一位年輕貌美的芳療師就來招待我啦(好啦年輕貌美不是重點)

在尊重芳療師的專業,當然是不會拍小美女給你們看的啦,芳療師非常的了解觀光客的需求,看到我身上揹著相機,還主動詢問是否要拍照,她就陪著我慢慢的拍,還幫我提包包,

IMG_7999.JPG

IMG_8001.JPG

IMG_8002.JPG

IMG_8005.JPG

IMG_8006.JPG

真的超大的耶,而且很暗,周圍有一些水池造景,所以要小心別跌落了,暗暗的環境,能啟重我們的副交感神經,呼呼欲睡讓我們更加放鬆。

到了我的專屬房間啦,咦?莫非他以為我是藝人?(哈)

IMG_8007.JPG

看到薏仁房名後,我更想知道其他房間的名字,會不會是「枸杞」、「川芎] 之類的(?) ,跟「漢方」連結的感覺也不錯呢!

進了房間,會直接帶領我到浴室更衣,大概講解一下環境後,會主動幫你開熱水,洗個熱呼呼的澡,身體會更溫暖,之後塗抹的精油將更容易吸收。

IMG_8010.JPG

洗完澡換上浴袍後,就可以開始享受spa囉!淺綠色的裕袍,洗的很乾淨,完全沒有油耗味。

免洗內褲的材質也很堅韌,材質是稍微偏厚棉料,柔軟又有彈性,不會薄薄如紙,所以讓顧客穿上後很有安全感。

IMG_7965.JPG

IMG_8011 (1).JPG

換好浴袍後,隨處拍拍,發現房間真的超級大的,這裡應該是兩人房,什麼都是兩份,衛浴也是兩個、按摩床也是兩個,外面還有一個超大浴缸,應該是其他療程會使用到的,

IMG_8031.JPG

還有兩張水療床,這個好有趣,也蠻想體驗看看的。

IMG_8038.JPG

 參觀完環境後,接著來到房間的一處角落,這時芳療師已經準備好前置作業了。

首先會先做「芳香足浴」,溫熱的水上漂浮著滿滿的千代蘭,千代蘭是東南亞地區很常見的花,所以峇厘島風格的SPA當然也是見的到此花。

IMG_8012.JPG

 

IMG_8014.JPG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整個小腿都腫脹了,泡了個溫熱的水後,讓痠痛的腳底板稍微釋放了壓力。

接著芳療師會使用「蜂蜜+綠茶粉」來去角質,很細緻的觸感,不會讓你感覺像在去角質,且這樣的去角質成分非常的天然,絕對沒有塑膠微粒(大家要愛地球啊!)

IMG_8018.JPG

 在去角質的過程中,還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SPA音樂,還有芳療師會介紹兩款精油,可依自己的喜歡的香氣做選擇。

IMG_8022.JPG

LOVE-依蘭+薰衣草,PEACE-天竺葵+絲柏。

聞了一下味道後,想了一下今天的需求,感覺今天適合好好的放鬆休息,所以選擇了LOVE,如果你想要淨化一下自己的心靈,或想要按完後感覺身材更輕盈,可以選擇PEACE唷!

IMG_8025.JPG

IMG_8024.JPG

細心的芳療師,發現我項鍊沒有拿下來,還溫柔提醒,主動拿了珠寶盒來讓我放,而且他們所使用的熱毛巾,也都是有點過精油的,完全就是非常天然的純精油味道,好舒服。

IMG_8026.JPG

IMG_8027.JPG

接著芳療師就會帶領你到按摩床上,開始今天的60分鐘峇厘島式按摩,床非常的舒服,不會太硬,非常好趴好躺,

IMG_8028.JPG

IMG_8020.JPG

按摩翻到正面的時候,如果你的眼睛不想蓋毛巾,也可以看著天花板上的滿天星斗造景,超浪漫的,只是一個人好孤單喔,不過還是很享受。

芳療師的力道剛剛好,每個地方都有到位,且速度掌握得剛剛好,讓我真的睡著了,芳療師有用心,感覺得出來他的手法,走到哪裡都是有感情的,呼吸也調整得很好。

總歸一句,真的是國際讚譽的專業SPA。

IMG_8035.JPG

療程結束前,芳療師也會問你想要將精油停留在身體讓他慢慢吸收,或是使用熱毛巾擦拭起來,個人當然是留在身上囉。

而時間到的時候,芳療師會進行敲擊很像「鈸」的樂器,表示療程已全部結束。

IMG_8032.JPG

療程結束後,芳療師會讓你填寫顧客滿意度調查表,另外也會準備小點跟薑茶讓你享用,然後他們就會離開房間,讓你享受一個人的靜心時光。

IMG_7963.JPG

以上就是我的悅榕SPA體驗啦,現在就來聊聊這款療程的價錢跟如何訂位囉!

療程原價是澳門幣1740元,再加上10%服務費跟5%的政府稅,所以折合台幣是8000元左右。

現在報給大家一個好康,現在只要在KLOOK這個平台訂購票券,60分鐘按摩療程+30分鐘的靜心時間,平日預約只要3000多台幣,

在這裡: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1413-banyan-tree-luxury-spa-macau/

是不是超划算,還不快訂機票帶老婆帶女朋友一起去享受一下。

另外,下單前我是先確認有沒有位置,發email過去他們會回得比較慢,但還是會回,所以建議直接打國際電話詢問跟訂位,大概不到10分鐘就都訂好啦。

提醒大家,訂好位置後他們會跟你要酒店確認號或者信用卡號做預訂擔保,畢竟你失約對他們的影響可是很大的,所以用票券也是唷,如果你用票券訂位後,沒有消費的話,他還是會直接刷條碼結帳的喔!而且票券會綁日期,意思也是,當天沒有使用掉,也別想買把票券轉賣啦!

 

澳門銀河悅榕SPA:https://www.galaxymacau.com/zh-hant/spa-and-relaxation/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