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曾做過航空夢吧,但飛機的駕駛艙,不是人人都能進去,所以更增添了許多神秘感,特別讓人想一窺究竟,前陣子看到桃園Pilot in cafe可以體驗開飛機,駕駛艙也模擬的很逼真,除了能體驗飛行還能用餐,一直很有興趣,只是想要的時段都額滿了。

IMG_0371.JPG

最近在「座艙長媽咪的美好親子生活」社團裡,剛好看到在揪飛行體驗,雖然不是Pilot in cafe,但價格超親民, 想都沒想就馬上幫德德卡位了。

IMG_0370.JPG

RBF飛行前拆除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1巷30-1號1樓 ,是一間專業航空雜誌社,航空迷俱樂部,店裡擺放一些飛機模型,還有飛行模擬機可以體驗。

 

IMG_0342.JPG

這次體驗的是30分鐘的方案,只要399元,單純飛行體驗,所以沒有機師的帥氣制服,也沒有豪華氣派的駕駛艙,但對於孩子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在天上飛行的視野。

IMG_0373.JPG

由於模擬機還是for大人的尺寸,所以孩子是坐在一張增高椅子上,這樣才能看到飛行的畫面。店家會派一位陪同孩子飛行,在體驗過程中會教孩子們操作及操作介面的解說及飛行畫面的導覽。

IMG_0305.jpg

飛行的畫面是三面投影,所以視野很寬廣,讓孩子們可以看看左右兩邊不一樣的風景,且畫面看出去其實還蠻逼真的,而且是模擬台灣,所以很有親切感,我們從松山機場開始加速並起飛。

IMG_0446.JPG

孩子起飛拉升操縱桿的樣子真是帥度報表。我們先繞行101一圈,再開到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總統府,再繞回到松山機場降落,再體驗第二次起飛。

IMG_0374.JPG

第二次我們升到更高的海拔,讓孩子看到房子越變越小,再飛到桃園外海,最後降落在桃園機場,總共兩次的起飛跟降落。

IMG_0444.JPG

 

飛行時也會讓孩子試著尋找台北的一些大型的地標,也讓孩子觀察地面上正在動的車子,尋找我們即將降落的機場跑道,老公還幽默的說今天帶你台北一日遊唷!

IMG_0336.JPG

由於飛行體驗主要在於看出去的飛行視野跟操控,沒辦法讓孩子們追求速度感跟升空感,開飛機也不像賽車一樣可以激動的踩油門跟操作方向盤,所以對於德德這樣好動的小朋友,我感受到他最後還是出現無聊的眼神,好在他還算懂事,懂得尊重旁邊大哥哥的教導,所以沒有棄飛。回家的時候,問他開飛機好玩嘛,他猶豫了兩秒鐘還是回答了好玩。

IMG_0449.JPG

這次的飛行體驗媽媽我覺得還不錯,藉這次孩子的體驗,也一起看到了飛行員的視野,真的是很特別且有趣的經驗,價格也很便宜,klook上面現在也有在賣,只是我個人是建議三歲以上再來體驗,因為算是靜態的活動,太小的孩子可能會坐不住唷,分享給大家!

【飛行體驗影片】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懶媽媽的育兒生活 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唷!

裡頭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分享唷!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